首页>>新闻资讯

网站栏目

基地朱晨副教授和博士生朱秋博在2019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获奖

2019-11-11 浏览:

2019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于11月7-10日在杭州市浙江大学召开。会议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评议组、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经济学会青年委员会联合主办,由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共同承办。

本次大会共设2场大会报告,4场分会报告,共同就当下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及相关行业前沿学术问题、科技成果与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为期4天的会议,共有100篇论文入选口头报告,50篇论文入选墙报展示。

在大会颁奖仪式上,北京食品安全政策与战略研究基地获得两项奖励,朱晨副教授入选中国青年农业经济学家论坛(2019)年度学者、博士生朱秋博的论文《信息化能促进农户增收、缩小收入差距吗?》获2019年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优秀研究生论文奖。

朱晨副教授入选中国青年农业经济学家论坛(2019)年度学者

博士生朱秋博的论文获优秀研究生论文奖

/编辑:张展

图片来源:陈帅、朱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