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网站栏目

北京食品安全政策与战略研究基地举行新办公室启用仪式

2019-12-06 浏览:

2019年12月6日下午,北京食品安全政策与战略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在金码大厦举行新办公室启用仪式。中国农业大学科研院社科处处长钟占蓉;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党委巡察专员张瑞海、副院长李军、副院长杨欣;京津冀食品安全智库联盟代表河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宗义湘和张润清教授、天津科技大学食品安全战略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王殿华;基地成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启用仪式。

基地首席专家白军飞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基地成立的背景、主要研究方向和取得的相关成果,感谢学校以及学院诸多部门和领导在基地成立和发展过程中倾注的大量心血,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基地的作用,发出更响亮的声音。

校科研院院社科处钟占蓉处长致辞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致辞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巡察专员张瑞海致辞

经济管理学院李军副院长致辞

 经济管理学院杨欣副院长致辞

 经济管理学院郭沛教授致辞

 京津冀食品安全智库联盟代表河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宗义湘副院长致辞

致辞嘉宾钟占蓉处长、尹金辉书记、张瑞海同志、李军副院长、杨欣副院长、宗义湘副院长、郭沛教授在启动仪式上对基地乔迁新办公室表示祝贺,对基地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基地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祝愿,同时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基地的发展。

揭幕仪式精彩瞬间

随后,致辞嘉宾共同为基地新办公室揭幕,并参观了新办公室。基地新办公室是在中国农业大学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建成的,分为办公区、会议区、展览科普区和休闲资料区等,投入使用后将有力地改善基地的办公环境和办公条件,为基地今后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举办学术交流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千帆尽过,百舸争流”。新办公室的启用对基地来说既是鼓舞和力量,但更是责任和压力。这标志着基地将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食品安全领域相关的研究中,在人才培养、食品安全产业与政策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揭幕嘉宾合影

京津冀食品安全智库联盟代表合影

基地成员代表合影

院办行政人员合影

基地学生代表合影


北京食品安全政策与战略研究基地  供稿

编辑:张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