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网站栏目

食安基地数据共享:《防疫期家庭食物需求调查》

2020-02-09 浏览:

 

尊敬的科研工作者们:

感谢大家前期对北京食品安全政策与战略研究基地(简称“食安基地”)《防疫期家庭食物需求调查》的积极参与与大力支持!从2月3日开始截止今日,短短的几天我们一共收到来自全国的2316份有效问卷。为了更好的配合新冠肺炎的疫情应对与防控工作,食安基地现将已获取的数据(分省份或者区域)分享给有需要的科研人员、机构或者相关部门。

食安基地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贡献科研工作者的一份绵薄之力!

问卷简况:

(1)主题:防疫期家庭食物需求调查;

(2)问卷:请参见链接https://www.wjx.cn/jq/55249577.aspx

(3)样本超过80份的省份(地区)包括:河北、北京、山西、天津、江苏、安徽、山东、云南、浙江、新疆、河南、内蒙古、湖北;

(4)数据分享方式:请说明您需要的省份或区域的数据,联系邮箱bjfsp@cau.edu.cn。

 

 



北京食品安全政策与战略研究基地
中国农业大学
2020年2月9日

【更新:数据分享活动已结束,谢谢大家关注!】